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高新支部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2687次

为加强“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传承民革前辈优良传统,3月26日,民革高新支部组织党员一行9人,赴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参加活动。

当天,党员们首先来到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刘文辉旧居陈列馆,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和实物资料,直观了解了刘文辉将军的少年、青年、主政西康、抗战、起义等人生历程,真切感受到民革前辈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信念,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的伟大感召力和凝聚力。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建川博物馆抗战系列展馆。馆内以珍贵历史资料、实物、图片和场景复原等方式,生动再现了中华民族对抗敌人浴血奋战、争取民族独立的宏大场面,使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举国抗战”的空前民族凝聚力和抗战军民敢于以弱战强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纷纷表示要以民革前辈为榜样,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继承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努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期间,高新支部党员还与民革大邑县支部的同志们进行了民革党务工作交流,参观了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大邑县民革党员之家。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