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祖统联谊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祖统联谊

第二届“台湾励志青年大陆参访团”到洛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03 点击:49196次

  8月1日下午,第二届“台湾励志青年大陆参访团”一行17人,在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张庆盈、民革河南省委会联络处处长高勤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洛参访。

  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代表市委会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洛阳是中华文明和华夏民族的重要发源地,也是海内外炎黄子孙的祖根文源。洛阳人民和台湾人民血脉同根、文化同源,割舍不断的手足亲情始终是维系两地紧密团结的精神纽带。希望洛阳之行能给团员们留下美好印象,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台湾学子到洛阳来求学、创业,实现人生价值,共享大陆经济发展带来的良好机遇,实现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理事长、参访团团长王正对民革洛阳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说,此次选拔的团员都是第一次来到大陆,而且在他们身上都有着不同的励志生长故事。希望通过此访加深台湾青年对大陆的了解,巩固同胞亲情,共同推动两岸深入交流。

  欢迎仪式上,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丽君向参访团每位成员赠送了由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多位名家创作的国画牡丹,表达了对两岸交流前景的良好祝愿。

  适逢张庆盈副部长、王正团长和团员林竺沄的生日,市委会特地为他们准备了蛋糕和鲜花,送上生日祝福。

  在洛期间,参访团成员先后参观了龙门石窟、关林和洛阳博物馆,亲身领略洛阳的传统魅力和现代化建设成就,极大增强了团员对共同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民革中央联络部二处处长许国跃,民革河南省委会联络处副处长王晓东、副调研员龙国锋,洛阳市台办副主任王志刚、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李克寒,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亮亮,民革洛阳市委会秘书长张毅、市委会委员李金凤、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院长朱勤英等参加接待活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