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老城支部为90岁高龄老党员祝寿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5186次

  “花经雨后香微淡,松到秋深色尚苍”。2018年9月9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洛阳市民革党员史淑玲迎来了她的九十岁寿辰。民革洛阳市委会向这位老前辈表达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德高望重的老党员是民革历史的见证者,是民革发展的贡献者,是民革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希望全市民革党员向老前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民革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寿词。
  史淑玲老师1982年加入民革,见证了洛阳市民革组织从支部到成立市委会,从第一届委员会到第九届委员会,从19名党员到500余名党员的发展壮大。她先后担任两届市委会委员,两届省委会委员,并作为河南省唯一女代表参加了民革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与邓小平、李先念、胡耀邦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合影留念。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代表市委会向史淑玲老师颁发了“特殊贡献奖”,专职副主委王秋芳代表全市民革党员向史淑玲送上鲜花和“松鹤延年”图,向老人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史淑玲一直坚持学习,90岁高龄还能熟练操作微信,她定期阅读团结报关注民革发展,关心市委会和支部工作,经常在支部微信群里和党员们互动。近年来,民革老城支部的党员们一直把史淑玲当做民革大家庭的大长辈,学习她热爱民革、无私奉献、积极乐观等优秀品质,极大的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以“家文化”建设为抓手,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奉献的良好氛围,推进示范支部建设活动不断深入。在寿宴上,支部党员身穿支部统一服装,围绕在史淑玲身边,齐声朗诵老人创作的《养生不字歌》表达对老人的祝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