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市委会妇女与青年专委会赴信阳调研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14 点击:4826次

  8月10日至11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妇女与青年专委会全体委员来到信阳市开展专项调研活动,先后参观了有“中国最美的乡村”之称的郝堂村和鸡公山风景区。
  通过实地调研,大家一致认为,同质化和过度商业化是制约我省旅游业发展的共性问题。旅游业是公认的绿色产业,如何充分利用各地特有的人文和自然资源,在开发自然景观的同时尽量保留原生态,避免千篇一律的重复建设,减少劳民伤财的人造景观,是专委会下步需要思考和认真研究的课题。
  在鸡公山武汉会战历史纪念馆,全体委员认真观看了图片资料,实地参观了防空洞、会议室。通过重温历史,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坚定了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的信心。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