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走进红色老区,传承民族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0 点击:5664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4月5日,民革洛阳市高新、涧西两支部组织骨干党员,冒雨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为期三天的“走进红色老区,传承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克寒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和大别山商城革命历史纪念馆,走访了商城县里罗城村、西河景区和山村茶园,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也亲眼目睹了红色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为革命老区带来的崭新面貌。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加倍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民革与中共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是高新支部2018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一,由高新支部副主委涂传胜全程安排策划。李克寒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支部党员将此次活动与学习传承“五一口号”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共识,切实增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践行新型政党制度要求,不断提高参政水平和履职能效,更好地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大局。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