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我市民革这些组织及个人宣传思想工作获民革省委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3-11-14 点击:20244次

近日,民革河南省委会印发《关于表彰民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宣传思想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关于表彰民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_00

关于表彰民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_01

关于表彰民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_02

其中,民革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民革洛阳市涧西支部、民革洛阳市委会直属支部、民革洛阳市瀍河一支部荣获“民革全省宣传思想先进集体”;我市民革党员丁丽、丁晓峰、王砚亮、史玉乾、许帅峰、李琼、李忠营、陈孟麟被评为“民革全省宣传思想先进个人”。

关于表彰民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_04

关于表彰民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_07

下一步,民革洛阳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创民革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持续推动洛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