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张弓为民革孟津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12346次

10月19日,民革孟津支部党员之家建成并挂牌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创作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弓,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文联副主席、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院长陈花容,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参加仪式。

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中共孟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立彬,孟津区政协副主席吉啼晓、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晨阳、中共孟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哲应邀出席。

1

仪式上,张毅介绍了民革孟津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张弓、程相朝、庞明新、王立彬为民革孟津支部党员之家、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创作基地揭牌。

2

随后,张弓参观了民革孟津支部党员之家,对孟津支部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孟津支部以党员之家的建成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思想意识,锤炼能力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孟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展现民革风采、贡献民革力量。

3

民革河南省委会原副主委、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安阳市委会原主委曹季敏、鹤壁市委会原主委郭文涛,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民革河南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龙国锋,河南省委会委员、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主任陈朝福及孟津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