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宣讲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8-22 点击:4919次

为持续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18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宣讲正式启动,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作第一期宣讲。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克寒、专职副主委张毅,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支部主委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f5924bfc63cd169dbaea405d2928a3副本2

程相朝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入,深入阐述了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理解和认识,结合洛阳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对洛阳民革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科学谋划和周密部署;并指出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民革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推动民革党员持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履职本领。

2b09a61cc3f5d4425a1a8e7d1cfba67副本2

与会人员结合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展开探讨交流,并分享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

5fec6aad11e41223826806e43352870副本2

2d335d3ecdd841e3675cba380f6f384副本2

根据主题教育方案安排,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民革党员企业栾川印象旗舰店、河南科创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市柿王醋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乡贤返乡创业企业发展情况,并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