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自身建设

【主题教育】民革老城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支部年中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8-10 点击:652次

8月6日,民革老城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支部年中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林琳主持,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及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毅进行了主题教育宣讲,并就支部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找准调研切入点,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提高调研质量;三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检视整改,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db50823776774da96e188e29180028副本2

随后,林琳对支部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支部下半年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进行了部署;按照中共洛阳市委提出的老城区“把文旅产业作为主攻方向,走好新文旅产业发展之路”要求,发出“文旅强区、功成有我”的倡议,号召支部党员积极为老城区的发展再立新功。

交流环节,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和部署,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贡献民革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