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自身建设

【主题教育】民革洛龙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1 点击:1301次

7月29日,民革洛龙支部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北京盈科(洛阳)律师事务所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民革洛龙支部主委庄少峰以及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31112507副本2

会上,庄少峰对洛龙支部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围绕主题教育对支部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秘书长孟繁丽结合民革洛阳市委会“博爱·牵手 童心同行”关爱乡村儿童行动,立足自身法律专长,从“六大保护”角度对《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后十大亮点进行了解读和分享。

程相朝对洛龙支部上半年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支部进一步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打造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奉献民革智慧。

微信图片_20230731112504副本2

程相朝及与会党员共同参观北京盈科(洛阳)律师事务所,全面了解了律所的组织架构、经营理念、党建工作、业务发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731161643副本2

(程相朝为洛龙支部颁发“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证书;为获得民革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表彰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