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3-07-17 点击:1827次

近年来,民革洛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成绩显著,2022年被民革中央表彰为“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近日,民革河南省委会召开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对民革洛阳市委会等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表彰

会上,民革河南省委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为民革河南省委会提案和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其中,民革洛阳市委会荣获“为民革河南省委会提案和发言工作作出贡献的集体”及“民革河南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量化考核成绩在全省民革组织中排名第二)两项荣誉。此外,我市民革党员李克寒、陈朝福、侯文邦荣获“为民革河南省委会提案和发言工作作出贡献的个人”荣誉称号,王砚亮、刘喆(机关干部)、肖杰、张毅、郝身群、唐灵飞、韩笑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陈朝福、卢丽琳、孟繁丽、赵万顺、赵兵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积极分子”。

微信图片_20230717115650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717115735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717160731副本

下一步,民革洛阳市委会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成果,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为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建言资政当中,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民革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