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参政议政

【2019】民革嘉峪关市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调研农村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49580次

424日,由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嘉峪关市委会主委景光耀率领的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考察组一行8人到我市考察调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接待考察组一行。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秋芳、秘书长张毅,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亮亮,中共孟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光辉,县农业局、镇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5日,考察组一行深入孟津县送庄镇,先后对孟津县慧林源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洛阳市美冠园艺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各调研点的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同时,考察组成员与镇村同志就土地流转、股份合作制改革、管理机制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我市发展农村经济的做法、成效和脱贫攻坚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洛阳、嘉峪关两地民革组织的交流合作,共享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民脱贫增收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动两地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助力。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