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促进洛理英才留洛就业 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民革洛阳市委会与洛阳理工学院开展就业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8-02 点击:7989次

为促进洛阳理工学院英才留洛就业,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8月1日下午, 民革洛阳市委会与洛阳理工学院就业合作洽谈会召开。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专职副主委张毅,民革洛阳市委会原副主委、洛阳市福建商会执行常务副会长陈朝福等14家本地企业负责人,洛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及6个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_副本

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韩洪涛出席会议并致辞,高度赞扬了民革洛阳市委会在空前的就业压力面前展现出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希望在民革市委会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助力下,通过加强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实现“二次创业”的奋斗目标,更好地服务洛阳人才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

1_副本

张毅介绍了民革洛阳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此项活动筹备情况,并指出,此次活动是民革洛阳市委会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助力青年友好城市建设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民革洛阳市委会将持续深化与洛阳理工学院的沟通联系,持续拓展工作思路,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在争取更多关注支持、拓展产教融合渠道、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为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孙国平在讲话中强调了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养跨学科、复合型优秀人才的重要性,就学校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做了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介绍,对加强政府、企业、学校三方合作,破解就业难问题提出建议,并与各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对接。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