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博爱牵手,助学圆梦——民革洛阳理工学院支部赴洛宁县回访考察助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6 点击:3256次

“博爱·牵手”是民革社会服务工作品牌。近年来,民革洛阳理工学院支部扎实开展“博爱·牵手”活动,长期关注“五帮一”公益助学项目,副主委卢丽琳等同志先后为寒门学子捐款捐物价值3万余元。

2_副本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受助学生学习及生活现状,提高资助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精准度,7月23日,民革洛阳理工学院支部联合彩虹志愿者团队,带着深切的关爱与牵挂,冒着酷暑深入洛宁县回族镇,对“五帮一”助学项目情况进行专项摸底回访。支部主委邢立志、副主委卢丽琳及其他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3_副本

此次活动针对洛宁县回族镇3名受助学生现状及家庭情况进行实地回访。在受助学生的家中,支部党员通过与家长学生座谈,切实掌握了受助学生目前的实际情况和面临的困境,并现场研究商议解决办法,为学生们送去关怀与祝福。

1_副本

每一个寒门学子的点滴进步及其家人展开的笑颜仿佛屡屡清风,驱走了党员们的满身汗水。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博爱精神的力量与温暖,增强了作为民革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做实做细社会服务工作,持续扩大“博爱·牵手”活动品牌影响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民革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