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举办宣传思想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点击:6735次

1_副本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体教育活动,切实提升洛阳民革各级组织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7月19日下午,民革洛阳市委会举办宣传工作培训会。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副主委孙国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主持,全市民革各支部宣传委员及宣传骨干参加培训。

3_副本

孙国平指出,宣传思想工作培训会是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河南省“履职作风建设年”的务实举措,是推进市委会“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抓手。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效,大力提振洛阳民革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

4_副本

程相朝强调,宣传思想工作在全局工作中占有重要位置,参训人员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站位、强化担当、锤炼能力,着力做好以下三点:一要勤于积累素材打基础,留心和挖掘全市组织和全体党员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的举措、成果和风采;二要善于总结提炼出亮点,深入挖掘工作亮点、突出民革特色;三要运用创新载体提质效,学习掌握4K5G短视频等新手段,丰富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增强宣传效果,以团结奋进、实干担当的民革面貌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2_副本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宣传信息写作要求、技巧及规范,新闻照片、短视频素材拍摄技巧及4k5G技术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从工作需要出发、结合先进案例、突出问题整改,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针对性;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工作相促进,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