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暨廉政教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4043次

1_副本

7月7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暨廉政教育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毅,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行政事业单位民革党员共15人参加会议。市委会组宣部部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千千主持会议。

2_副本

会议传达了民革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洛阳市委纪委监委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本职工作及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座谈交流,并结合实践经验和深度思考,就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督机制、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3_副本

张毅就内部监督委员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完善内部监督机制,推动组织各项工作不断完善、规范;二要敢于亮剑,敢于碰硬,共同维护民革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三要创新方法,严管厚爱,增强内部监督实效,协助党员提高政治修养、获得个人成长、实现双岗建功。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