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涧西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关爱老人·送医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2098次

3_副本

在全市掀起乡贤返乡创业热潮的背景下,为助力乡村振兴,关心关爱山区老人,5月30日,民革涧西支部主委王银平带领支部党员,联合洛阳普惠健康体检中心,携带体检设备,深入新安县仓头镇张村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桑梓。

1_副本

活动中,医检专家认真为当地村民诊查疾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注意事项、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详细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问题,耐心细致地提供健康体检、疾病咨询、用药咨询等优质服务。此次活动为群众免费体检200余人次,展现了民革党员担当奉献的良好形象,获得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2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