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同心抗疫,民革洛阳理工学院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2731次

理工_副本_副本

5月4日,为配合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民革洛阳理工支部迅速联系民革党员爱心企业洛阳臻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筹备方便面、瓶装饮用水等爱心物资,第一时间送往疫情防控一线洛龙区洛开元办事处,对办事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进行慰问。

民革洛阳理工学院支部主委邢立志表示,民革洛阳理工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中共洛阳市委的号召,全力配合各办事处、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抓牢。邢立志代表支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点赞,希望他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支部与办事处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抗疫硬仗!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