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三十三载医药无声,大爱民革乐善有恒 ——民革涧西支部开展第33次送医送药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2864次

“年年都能看见你们来送医送药,真是谢谢你们啊!”一位年过六旬的阿姨接过民革涧西支部党员志愿者送给她的药膏,由衷地感谢道。

这是发生在12月26日下午涧西区兴隆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温馨一幕,也是民革涧西支部坚持了33年之久的社会服务工作——送医送药进社区活动一个小小的缩影。

2_副本

这一天,寒风刺骨,却丝毫不能影响涧西支部党员们奉献爱心的热情和脚步。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义诊专家和党员志愿者已经早早来到现场忙碌起准备工作,搬桌子、摆凳子、码药品,忙得不亦乐乎。这支由涧西支部党员医生和普惠体检中心医学专家组成的义诊专家团,带来了包括内科、妇科、皮肤科、测血压在内的多项义诊项目,力求为社区群众更加多样、基础、实用的医疗服务。

1_副本

活动中,前来咨询问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引和疏导下现场井然有序。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诊断病情、解答问题,并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非处方药品、防疫口罩、消杀用品、医用棉签和创可贴等。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党员们耐心的服务,为社区群众送去了温暖,此次活动接待问诊群众约200余人,发放医药用品价值共计约3000余元。

3_副本

这是一场持续了33年的爱心接力,活动之初作为活动地点标志的梧桐树早已经迁移,而涧西支部却如同一棵大树,扎根于社区,供荫凉与群众,用奉献画下33圈年轮,将爱心医药默默坚守,将民革大爱代代相传。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