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西工支部参政议政小组赴栾川县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2361次

为进一步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助力民革洛阳市委会对口栾川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工作,12月8日,民革西工支部参政议政小组赴栾川县开展专项调研。

1_副本

此次调研紧密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从支流源头保护”这一课题,参政议政小组先后与栾川县生态环境分局、栾川县林业局专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栾川县水源保护、大气防护、流域动植物现状等基本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陶湾镇伊河源头,参政议政小组仔细勘察了该地水源污染、垃圾处理等情况,并与当地居民深入交谈,倾听群众的情况反映和希望诉求。

2_副本

随后,参政议政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天调研情况进行了全盘回顾,对调研掌握的资料进行了要点梳理,对脉络观点进行了深度提炼,初步形成了调研成果。

3_副本

此次调研活动支部党员加深了对提案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参政议政的意识,提升了调查研究能力,为更好发挥参政党职能起到了推动作用。下一步支部将持续深入调查取证,科学研究论证,形成有重点、有特色的调研成果,为助力栾川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