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西工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李翔梧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3487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6月26日,民革西工支部组织党员赴洛宁参观李翔梧烈士纪念馆。

1_副本

怀着敬畏之心,民革西工支部党员一行走进李翔梧纪念馆,在讲解员介绍下依次参观了影像宣教室、翔梧纪念室、老区人物室、革命史室,并观看了李翔梧事迹专题片。通过一张张定格历史的照片、一件件珍贵详实的资料,党员们重温了李翔梧等革命先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和以身报国的伟大精神,接受了思想的净化和心灵的洗礼。

3_副本

大家心潮澎湃,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强化政治建设、扛起政治担当、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严格按照民革市委会的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学习民革前辈的光荣事迹,发扬民革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服务大局,着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以务实的作风推动民革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百年华诞。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