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示范支部建设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点击:5829次

  7月15日下午,民革洛阳市委会示范支部建设活动推进会在牡丹城宾馆举行。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陈朝福、孙国平、李克寒及全市12个支部的50余名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秋芳主持。

  会上,民革洛阳市委会秘书长、组宣部长张毅传达了民革中央、民革河南省委会关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四个方面,逐一对《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的69项指标进行细致讲解,对达标支部、示范支部的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同时,对组织发展、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程相朝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支部首先要充分认识示范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万鄂湘主席在民革中央十三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挥示范支部创建工作的规范引领作用,打造健康发展的“源头活水”。二要认真理解和把握创建活动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明确任务,根据《指南》要求,建立责任清单,细化到人,切实保证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标准落到实处。三要客观看待支部建设的成就和问题,及时总结创建活动的成功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最后,希望支部以创建活动为契机,全方位提升我市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实现全市支部全面达标,为创建民革全国示范支部奠定坚实基础。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