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祖统联谊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祖统联谊

第九届台湾高校杰出青年赴大陆参访团抵洛参访

发布时间:2014-06-23 点击:9434次

  应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邀请,2011年1月20日,以柳育泽为团长的第九届台湾高校杰出青年赴大陆参访团一行35人在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杨海燕、民革河南省委会副巡视员兼联络处处长张智勇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洛阳参访。
  
  参访团一行在洛参观了白马寺、关林、龙门等名胜古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陈卫平,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秋芳陪同参访,并在东山宾馆举行了隆重的欢迎宴会。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陈卫平主在宴会上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洛阳是十三朝古都,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在中华民族文明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与台湾交流也越来越频繁,希望洛阳之行能给参访团的朋友们留下美好的印象。
  
  参访团团长柳育泽说,洛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来到洛阳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深深被这里的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所吸引,并表示要把这种感觉带回台湾,让更多的人了解洛阳。
  
  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宏刚,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王洋、陈朝福等领导参加欢迎宴会。
  
  民革洛阳市委会
  
  2011年1月21日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