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直属支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5 点击:3494次

      2014年5月25日,民革直属组织支部生活会,向党员们传达了市委会《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支部以开展文化之旅的形式,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以提高党员对洛阳“千年帝都、河洛之根”深厚文化底蕴的认知水平,增强党员民族自豪感,坚定党员爱国、爱市、爱家的信念为目的,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洛阳北线上清宫、汉光武帝陵、龙马负图寺、扣马、白云观、王铎故居等文化古迹。
  近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感知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传承民族文化,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