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直属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9 点击:6436次

      2014年3月9日,直属支部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特邀请市心理学会貟劲松老师为全体党员举办了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新颖,党员积极参加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效果显著。

  同时,支部还邀请新当选政协委员的郭海军、赵虎龙两位同志畅谈了“两会”感受和参政议政情况,同时对2013年积极参与支部活动、表现优秀、贡献突出的郭海军、陈山柱、徐素红、孔新宽、刘平等五位党员进行了表彰,通过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参加支部活动、参政履职的积极性,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