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老城支部赴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6631次

  4月19日老城支部组织党员赴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进行了参观学习。
  首先来到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小浪底的建设构造以及在黄河治理中所处的重要作用及位置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实地参观了小浪底建设教育展览馆、小浪底水库大坝和小浪底调水调沙简介;徒步参观了水利枢纽全貌,亲身感受了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的宏伟壮观景象。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全面了解了小浪底工程的建设历程,学习小浪底建设者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克服困难、团结战斗的精神,增强了支部的团队凝聚力。
  林琳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