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中山书画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书画 > 中山书画

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6 点击:1105次

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召开换届会议

8月25日下午,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会议由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主持,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文联副主席陈花容出席会议。

2a608c4770f2891f4c01264a1b94589副本2


会议总结了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五年来的工作,传达了《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换届方案》,方案规定:书画院地址设在千唐志斋,并采用“1+N”模式设立多处创作中心;书画院采用院长领导下的副院长轮值负责制度,每两个月为一个轮值期。民革洛阳市委会决定聘任朱勤英为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名誉院长,任命第七届院务委员会:陈花容为院长,肖金涛、常丽霞、杨岸、邢立志、王怀阳、赵振涛、杨东风、马悦为副院长,马炎冲为秘书长。


陈花容代表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第七届院务委员会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团结和带领书画院全体成员,在民革洛阳市委会领导下,在民革河南中山书画院的指导下,围绕民革洛阳市委会工作重心,立足平台优势,发挥专业特长,切实为民革党员服务,推动书画院工作再创佳绩。

45849e5aea1dd4717b241790f76c028副本2

程相朝在讲话中对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为扩大民革影响力、促进我市文化繁荣发展等工作做出的贡献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第七届院务委员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提升,将政治学习放在首位,立足专业学习,互相研讨,互相进步;二是要注重团结协作,在班子团结的基础上,加强党内协作,深化对外交流;三是要注重平台建设,将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打造成特色鲜明的能力提升平台、自我展示平台、交流研讨平台;四是要注重组织活动,要切实组织好班子活动,强化党内活动,丰富对外活动,不断提升组织的活力、凝聚力;五是要注重形象宣传,在民革组织内进行宣传的同时,也要立足洛阳全市,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途径,展现书画院的良好形象。

a3d7fd57c40117049e1f57b13d2469a副本2

会上,肖金涛、杨岸、邢立志、王怀阳、赵振涛、杨东风、马悦、马炎冲等同志围绕民革洛阳中山书画院的下一步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在新的院务委员会领导下,认真履职,团结协作,为推动我市文化大繁荣,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