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涧西支部和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点击:1826次

民革涧西支部和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会

7月28日,民革涧西支部和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会。会议由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主持,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01111131副本2

会上,两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支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及组织建设、民革历史传承及家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支部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其中,李明、李汉珍等老党员的发言,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感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在郑建邦主席“四个导向”的指引下,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政治立场,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0801110159副本2

程相朝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有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才能更好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革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801181316副本2

就交流中大家对民革组织的认识,程相朝指出,民革不仅是一个政治组织,还是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每个民革党员的温馨港湾、永恒家园;支部就是个小家庭,每个党员都要相信家人、爱护家人、体谅家人、奉献家人,齐心协力建设一个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支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