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7 点击:1985次

民革洛阳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7月25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试点工作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张毅,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涧西支部党员及市委会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27173434副本2

会议传达了郑建邦主席在民革十四届三次中常会上关于“坚持‘四个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讲话精神;会议明确以涧西支部为试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展开讨论,并就进一步创新教育形式、强化教育实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727180426副本2

张毅就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学铸魂,持续深入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并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内部监督委员会要进一步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以监促学,树牢党员的规矩意识,强化学习实效。此外,张毅还就以涧西支部为试点深化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727174450副本2

随后,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民革中央内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将主题教育与内部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展开积极讨论,并就健全内部监督委员会规章制度,开展警示教育,推进监督工作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