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举办2021-2022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19 点击:8272次

民革洛阳市委会举办2021-2022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4_副本

为进一步提升新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6月17日,民革洛阳市委会举办2021-2022年度新党员培训班。

1_副本



会议邀请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晨阳,围绕“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从制度的孕育产生、发展完善,新时代民主党派的职责以及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情况等方面,全面阐释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从几个关键的历史节点上民革先辈的选择和作用为切入,对民革的历史源流、民革先辈的爱国情怀进行了生动讲解;民革洛阳市委会委员、理论与学习专委会主任肖杰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将理论知识与案例分析相结合,全面讲授了参政议政的基础知识、工作方法和价值意义等;民革涧西支部党员李明作为老党员代表,通过讲述自己加入民革数十年的见闻、经历和感受,生动诠释了洛阳民革“家文化”的内涵及意义,加深了新党员对民革组织的认识。

2_副本

3_副本

(新党员代表领取入党通知书)


交流环节,与会新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李蜀南、杨新岩、韩笑、谷银行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学习体会,从各个角度分享了心得感悟。

IMG_1180_副本_副本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出席会议,与新党员座谈交流,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深刻认识民革是一个党派组织,要懂民革、讲政治,持续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民革党史,弘扬民革先辈优良传统,不断汲取奋斗力量;二是切实认识民革是个人进步的阶梯,要善议政、谋发展,深度融入组织,积极发掘资源,在锤炼能力作风、履职尽责中发展自我、贡献力量;三是全面认识民革是一个温馨的家园,要懂珍惜、讲奉献,持续深化“家”的理念,注重维护“家”的和谐,为推动民革事业发展、服务我市中心大局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5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