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三农与经济专委会联合组织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1029次

6月4日,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联合三农与经济专委会共同组织党员赴汝阳县开展调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市委会副主委李克寒、专职副主委张毅参加活动,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孙东安、汝阳县政协常务副主席张跃伟、中共汝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史晓辉应邀参加活动。

1_副本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抗日将领王凌云、范龙章故居,聆听了先辈英雄事迹,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考察了民革党员乡贤在汝企业,听取了民革党员乡贤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

3_副本

程相朝在讲话中指出,“三农”工作是民革进行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重点领域,全市民革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锤炼和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力全面推进“五个振兴”、绘就乡村振兴新图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