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623次

5月30日上午,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工作会议在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伊滨校区召开。

1_副本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近期工作部署和要求;支部副主委陈保卫就支部党员之家改造升级情况和后期规划进行说明;支部党员志愿者就支部参加“博爱牵手•童心同行”关爱乡村儿童行动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与会党员围绕支部发展及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立足本职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严守各项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保持勤勉朴素的生活作风,严以律己、廉洁奉公,展现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