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新乡市委会理论与学习专委会来洛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771次

4月8日,民革新乡市委会秘书长汪胜涌带领理论与学习专委会委员来洛调研交流,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陪同,民革洛阳市委会委员、理论与学习专委会主任肖杰,社会与法制专委会主任赵万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专委会副主任王怀阳、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副主委陈保卫及理论与学习专委会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411090939_副本_副本

汪胜涌一行参观了“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张钫故居,重温张钫先生为国家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继承弘扬民革先辈宝贵精神和优良传统;随后,双方委员围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参政议政、人才建设等主题,深入交流了各自经验做法。

3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