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参观《大道同行》河南巡展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842次

2023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3月29日上午,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组织党员赴省政协文史馆参观《大道同行》河南巡展。

2_副本

(展出的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的民革代表合影)

《大道同行》巡展讲述了1948年4月30日中国共产党为迎接全国解放、成立民主联合政府发布了 “五一”劳动节口号后,民主人士和各界代表积极响应、奔赴解放区,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协商筹备新政协、共建新中国历程中波澜壮阔的历史。

1_副本

通过参观,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五一口号”奠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基础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知史守成、爱国敬业、砥砺奋进,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2023年也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革河南科技大学一支部党员将用实际行动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承民革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言资政,为洛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