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积极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点击:27426次

民革洛阳市委会积极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民革洛阳市委会第一时间组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基层组织及全市民革党员,采取线下集中学与线上自主学相结合,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报告精神。

组图1_副本

(民革西工、瀍河二、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报告精神)

学习中,党员们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全面客观回顾了中共十九大以来的5年和新时代10年的辉煌成就、历史经验;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生动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图景;是指导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纲领性文献,是带领我们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组图2_副本

(全市561名民革党员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新征程上,民革洛阳市委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以学为要,凝聚共识,以行为重,履职尽责,切实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对标“四新”“三好”目标要求,努力建设高质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