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民革涧西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7122次

2_副本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笼罩全城,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时刻牵动着民革涧西支部全体党员的心。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民革涧西支部紧急协商、多方联系,筹措出一批防护物资及生活物资。10月28日上午,支部主委王银平带领支部党员代表将物资全部捐献给珠江路街道兴隆寨社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博爱精神、传递民革温暖。

1_副本

王银平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社区的同志们不分昼夜冲锋在前,民革涧西支部愿尽微薄之力,与社区一道,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共同守护社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