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参政议政

【2019】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民革全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48343次

4月16日,民革河南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在郑州召开。会上,民革洛阳市委会荣获民革全省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民革市委会委员、妇女与青年专委会主任肖杰,市委会机关干部王千千获评先进工作者,肖杰作经验交流发言。


一年来,民革洛阳市委会紧密围绕民革河南省委会工作要点和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健全参政议政机制为抓手,通过专题培训、议政座谈等形式,调动全市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履职积极性,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能力和水平。去年,市委会共上报社情民意信息18篇,其中3篇获省政协采用,1篇得到省领导批示,6篇获民革省委会采用,年度信息总分位居民革全省各地市第一名,实现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的突破。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