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走进党员企业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2308次

6月26日,民革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走进支部党员企业芳蕾舞蹈学校开展活动。

图片1_600

活动中,支部党员、芳蕾舞蹈学校校长杨鹏对学校运营及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为大家讲解了舞蹈学习及训练的相关知识,并带领大家从放松、吐纳开始,学习舞蹈基本动作,使大家在放松身心、舒散筋骨的同时,享受美感、收获自信;座谈中,支部党员围绕“家文化”建设进行交流,并结合各自专业对党员企业的运营和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图片2_600

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支部凝聚力,为支部党员进一步立足本职、争创佳绩凝聚了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