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情系端午·致敬老兵——民革老城支部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3294次

为弘扬民革博爱精神,6月3日端午节上午,民革老城支部“抗战老兵关爱分队”一行6人,前往抗战老兵张保信家,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品,并聆听老人讲述抗战历史。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市委会原副主委王洋参加活动。

2_副本

张保信老人今年96岁,孟津官庄村人,1943年被抓壮丁入伍,隶属于第一战区第四纵队通信排,抗战胜利后回家务农。老人思维清晰、身体康健,讲述起抗战中的所见所感,使在场党员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凝聚起珍惜当下、奋发作为的精神力量

1_副本

抗战老兵是历史的见证者,是民族的脊梁。下一步,老城支部将持续践行博爱精神,持之以恒做好关爱抗战老兵工作,切实关心关注老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帮助老人安享晚年。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