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西工支部端午节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2966次

为持续推进“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适逢端午佳节,6月2日,民革西工支部班子及党员代表慰问支部老党员,听老党员讲述民革历史,凝聚奋进力量,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1_副本

交流中,西工支部主委范爱粉向老党员讲述了近期支部活动及其他各项工作情况;老党员们深情回顾了民革洛阳市委会四十年发展历程和辉煌成绩,并为西工支部的成长变化而欣慰和自豪。

2_副本

看到桌上的团结报和学习笔记,慰问组为老党员不懈学习的精神所感动,并与老党员一起读团结报,共同汲取提升自身修养、推动组织建设的营养和力量。

范爱粉表示,老党员为民革事业奉献一生,是支部的宝,也是支部的坚固基石。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铭记民革历史,弘扬民革精神,不断追求进步,为洛阳经济建设、民革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