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乡贤返乡创业”重点课题调研培训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5909次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乡贤返乡创业”重点课题调研培训部署会

1_副本

5月26日,民革洛阳市委会“乡贤返乡创业”重点课题调研培训部署会召开。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张毅主持会议。市委会调研组成员和参与调研工作的专委会、支部负责同志共12人参加会议。

2_副本

会议对市委会即将开展的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邀请洛阳市乡贤返乡创业工作专班办公室徐小强科长对乡贤返乡创业工作现状、问题及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讲解。

3_副本

程相朝指出,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强调以乡贤返乡创业为抓手发展乡村产业,带动农民持续增收致富,为我们围绕中心、发挥特色,务实开展“三农”领域建言资政提供了遵循。调研组和各基层组织一要强化认识,切实认识到开展“乡贤返乡创业”重点调研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聚焦聚力重点任务;二要学习领悟,认真领会中共洛阳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农业农村工作的相关知识,进一步理清调研思路;三要扎实深入,选准题目、找准角度,既要摸清综合情况,又要了解典型案例,既要发现问题,更要提出科学全面、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支撑。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