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妇女与青年专委会、民革高新支部共同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2949次

1_副本

5月4日下午,民革妇女与青年专委会与民革高新支部联合举办“弘扬五四主旋律 传递青春正能量”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组织骨干党员十余人走进洛八办、上阳宫参观学习并召开支部月度工作会议。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毅参加活动。

2_副本

在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参观每一处遗址、每一幅照片,在每一个展室驻足,感受革命岁月,倾听历史回音,了解洛八办建立的历史背景,以及在抗战时期的关键作用,从建立初期肩负沟通豫西地区与红色革命根据地人员、情报、物资输送的重要任务,逐步发展成为抗战路线上的一枚坚强“枢纽”,并为后期抗日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与抗日战争的胜利打下坚实基础的光辉历程。

3_副本

在上阳宫,党员们与洛阳宝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曹总、洛绣第六代传人耿青进行座谈,双方围绕中国传统文化的项目落地方式、洛阳本地传统文化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4_副本

随后,民革高新支部召开月度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民革市委会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民革洛阳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评奖励办法》《民革洛阳市委会关于征集<民革洛阳市委会成立40周年文集>文稿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张毅对高新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党员们紧紧围绕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发挥好参政党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工作岗位,提高业务水平,发挥专业特长,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打磨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民革事业发展和洛阳经济建设再建新功。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