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开展生态损害修复资金管理问题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3 点击:8397次

民革洛阳市委会开展生态损害修复资金管理问题专题调研

为健全我市生态修复资金管理机制,推动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履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职能,2月21日,民革洛阳市委会与市法院、市检察院、市财政局、市林业局联合召开生态损害修复资金管理问题专题研讨会。

1_副本

会上,各单位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就市级层面生态损害修复资金的交纳、管理及后续支取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深入分析了当前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思路清晰、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2_副本

这是民革洛阳市委会自2020年与司法机关建立日常沟通联络关系以来,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开展的一项重点调研活动。下一步,民革洛阳市委会将持续切实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成果,以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上报党委政府,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贡献智慧和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