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民革涧西支部组织开展“‘涧’贤思齐,助力乡村振兴,走进洛阳梦之苑花海园区”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2466次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积蓄力量,12月19日,民革涧西支部组织开展“‘涧’贤思齐,助力乡村振兴,走进洛阳梦之苑花海园区”调研活动,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洛阳市委会原主委陈卫平和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1_副本

活动中,大家深入园区参观调研,全面了解园区建设、发展规划、行业前景和问题不足等情况。座谈会上,涧西支部主委王银平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传达了民革洛阳市委会新任委员培训班的重点内容和相关工作要求,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和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园区负责人、涧西支部党员黄继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感悟;与会党员就园区进一步发展升级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2_副本

陈卫平对园区取得的成就和发展方向给予肯定,就涧西支部创建全国示范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号召年青党员发扬奋斗精神,为将涧西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温暖的家庭、一个团结的支部、一个奋进的组织而不懈努力。

3_副本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