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调研交流谋发展 担当作为谱新篇 ——民革洛阳市老城支部赴洛宁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点击:3345次

10月31日,民革洛阳市老城支部组织党员赴洛宁县开展调研活动。此次活动是支部换届后,新一届支委会开展的首次支部活动,围绕“我为民革谋发展”的主题,通过“讲”“看”“品”等形式共同回顾了支部的光辉历程,观摩了洛宁县乡村建设的成果,谋划了支部发展方向,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党员归属感。

4_副本

“讲”老城支部发展历史,传承优良作风。支部往届老主委结合“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见闻,带领大家重温了民革的发展历史和民革前辈的奋斗历程,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分享了经验做法,对新班子寄予了新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将担负起老城支部的发展重任,传承发扬老城支部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谱写老城支部发展新篇章。

1_副本

“看”洛宁县域乡镇发展,激发干事热情。支部党员共同参观洛宁县爱和小镇,通过三彩艺、窑洞、土屋品味中国味道,在艺术展厅、露天观景台、“缸文化”小径中捕捉现代艺术元素,深入了解洛宁走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开展艺术扶贫重塑乡村风貌、推动乡村振兴、转变群众观念的创新举措,激发了党员创新民革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式方法、服务中心大局参政议政的热情。

3_副本

“品”爱心助农果实,谋划发展方向。党员们来到上戈镇开展“助农·爱心苹果”采摘活动,现场购买了300多斤苹果,帮助果农解决了部分苹果滞销难题。同时,党员们围绕“怎样更好开展支部工作”“怎样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怎样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等问题积极谏言献策,纷纷表示将勇于担当、勤于作为,为民革事业发展和洛阳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