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5239次

民革洛阳市委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获殊荣

11月4日,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北京召开,全面总结了民革全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成绩和经验,充分展示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帮助贫困地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过程中展现出的工作业绩和精神风貌,表彰了一批助力脱贫攻坚优秀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民革全党全力参与乡村全面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脱贫_副本

民革洛阳市委会荣获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民革河南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民革洛阳市委会原副主委陈朝福荣获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

脱贫集体_副本脱贫个人_副本

下一步,民革洛阳市委会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认真落实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按照“四个不摘”要求,认真践行“脱贫不断线”的承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不断提升脱贫的质量成色,积极发挥民革自身优势,选好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切入点,认真总结经验、摸索规律,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