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洛阳民革党员王飞被洛阳市人民政府命名为“河洛大工匠”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9517次

洛阳民革党员王飞被洛阳市人民政府命名为“河洛大工匠”

10月11日,洛阳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命名2020年度河洛大工匠和河洛工匠的决定》,对10名“河洛大工匠”及56名“河洛工匠”进行命名表彰。洛阳民革党员、洛阳市剪纸艺术研究会会长王飞被命名为“河洛大工匠”。

1

王飞始终致力于洛阳剪纸技艺的传承与创新,创办“王飞剪纸”品牌,根植于洛阳历史文化中汲取营养,浸润于当代社会生活中发掘题材,结合现代制作和装裱的先进工艺,使其作品兼具诗、书、画、印等艺术元素,精雕细琢,生动传神,诠释了河洛大工匠的精诚匠心。

图片1_副本_副本

脱贫攻坚战中,王飞结合自身优势和扶贫对象实际情况,开创“非遗剪纸扶贫”模式,帮助贫困户将传承传统手艺与现代化经营模式相结合,研发出文创产品20多个系列共1000余种产品进行线上销售,切实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展现了民革党员的社会担当。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