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十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4 点击:2467次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十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9月3日,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十届三次市委(扩大)会,民革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民革洛阳市委会监委会委员及民革洛阳市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2副本_副本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洛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及近期中共洛阳市委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了洛阳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的主要精神。

3_副本_副本

会议通报了《民革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分工方案》《民革洛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支部工作方案》《2021年届满支部考核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并进一步解读了重点任务,细化了实施路径,部署了下步工作。

4_副本_副本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出席会议并讲话。程相朝指出,洛阳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开得恰逢其时、振奋人心,为全市上下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树立了鲜明导向。全市民革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指示,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民革党员更好地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助力发展扫平道路。全市民革党员要以更大的担当、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更强的紧迫感投入到干事创业的热潮中去,在履职建言、服务社会、推动全市发展中奋勇争先,为共同创造洛阳美好未来奉献力量。

程相朝对民革洛阳市委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认识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从更高站位谋划和推动工作;二是锤炼参政能力,提升工作质效,要持续开拓视野、调研思考、领悟创新,进一步提升建言资政的水平;三是建强基层组织,深化政治交接,要深刻认识基层支部是市委会工作的落脚和支撑,确保高水平完成换届,进一步夯实民革事业发展的基底支撑。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