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九次市委(扩大)会议暨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3288次

  12月28日下午,民革洛阳市委会九届十九次(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牡丹城宾馆召开。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民革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王秋芳,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孙国平、李克寒,民革洛阳市委会委员、专委会主任、支部班子成员、中山书画院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洛阳市委会秘书长张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民革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了民革洛阳市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会上,各专委会、支部、中山书画院负责人就今年“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庞明新对民革洛阳市委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民革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继承和弘扬民革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坚实保障。积极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围绕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凝聚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程相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民革洛阳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基层组织和民革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我市抗击疫情、统筹发展、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发力都市圈等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工作创新力度持续增强,党员政治素养、组织凝聚力、履职影响力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对于做好民革新一年各项工作,程相朝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讲政治贯穿市委会换届工作始终,将换届作为向社会展现民革形象的窗口,展现出民革的风采和面貌。二是凝心聚力讲团结,组织建设要有新面貌。巩固拓展“组织建设年”活动成果,加强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建设,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组织及党员的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听取对民革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团结广大党员共同维护我市民革组织团结奋进的良好面貌。三是齐心协力讲奉献,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在民革干部和党员中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工作理念,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民革组织、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履职能力强、社会影响大的民革参政议政队伍,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深入调研,贡献一批有分量、有实效、有影响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推动洛阳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