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革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革要闻

民革洛阳市委会召开内部监督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3036次

  12月18日下午,民革洛阳市委会内部监督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洛阳市政协会议室召开,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相朝,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王秋芳,民革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克寒,民革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及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中央、民革河南省委会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的述职报告。与会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结合本职工作,就个人的理论学习情况、提交提案及推动落实、报送社情民意、参加调研等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职过程中,各位政协委员聚焦市政协全会征集提案要求,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王秋芳对近期内部监督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建立健全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机制是加强自身建设的客观需要,希望监委会全体委员高度重视、吃透精神,严格按照相关评议办法及程序开展监督,为下年度换届监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程相朝对委员们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行职责能力,夯实调查研究基本功,力求调研出精品、建言献良策,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做出更大贡献,展现党派风采和委员担当。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和洛阳家风家训馆,近距离感受了从古至今廉洁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古今先贤以及洛阳本地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孝道人物等传承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

电话/传真:0379-63923815地址:洛阳洛龙区太康路22号政协楼325

邮编:471000 网址:http://mglyswh.gov.cn

TOP